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43 受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仰着山岳起伏的脖颈,引颈受戮

-----正文-----

天旋地转。

祝曳时以为是自己昨晚喝多了酒,宿醉后的头疼和茫然一齐在晨醒时发作,才让他在睁开眼的一瞬间对上全然不该出现的面孔。

他有些无法思考,猛然起身时脑袋在熟褐色的橡木床头上磕出“磅”的一声巨响,立刻惊醒了熟睡的魏照钺。

魏照钺显然比他坦然得多,眼睛都没睁开,伸手就抱住了他的头,捂着他的头皮窸窸窣窣地揉。

——“磕哪儿了?这儿?”魏照钺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时差倒不过来,半梦半醒地搂着祝曳时哄,“用不用叫大夫过来看看?”

祝曳时确信自己疯了,就算做梦,正常人也不会梦到这样荒谬的情节。

——“我钱白花了...”他自言自语,一把挣脱魏照钺的怀抱向床外退去。被子从身体上滑落的瞬间,密密匝匝的吻痕在雪景映衬的惨白天光里暴露无遗。

他是真的想死。

魏照钺很快也清醒过来,翻身下床向他走过去。两个人赤身裸体,一句解释都不需要,这不是梦。祝曳时通体苍白,从脚底到头皮生起一层刺骨的寒,再然后,他在魏照钺出手碰到他之前,迅速蹲下身蜷缩成一团,双手抱住了脑袋。

不应该是这样的。

魏照钺立刻就不动了,他站在原地呆愣了两秒钟,转身快步到浴室取出了干净的浴袍。

被魏照钺用浴袍盖住身体时祝曳时放松了一点,但也只是很小的一点松动。勉强支撑他抬起手臂把宽大的袖子套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