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44 严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有一天,他生命里的严冬会到达尽头。

-----正文-----

——“傻逼。”

祝曳时抬起一只脚,正中魏照钺胸口。

——“一大早发什么疯?”

突如其来的一脚踹得魏照钺后仰,祝曳时顺势挣脱束缚,一把扯过毯子将自己裹成一个茧,缩到了墙根的位置。

他整个人捂在被子里,口鼻也不露,声音含混地说:“我困了,早上没睡够,你走开,我要补觉了。”

魏照钺坐在地上,双手向后撑着地板,他愣了两秒钟,后知后觉又不敢妄猜——他看见了,小孩的耳朵尖通红,怎么能说不是在跟他害羞。

他立刻朝床沿靠过去,一米二的小床,他一伸手,祝曳时就算贴到墙壁上也能被他逮个正着,然而他举着右手欲放不放,最后还是收回了身侧,迟疑半天,说出一句:“那爸爸去把碗洗了。”

魏照钺何其精明,他能准确分辨出“你走开”和“你走吧”三个字的不同,知道后者是逐客,而前者的深层含义是“你要留在这里等我睡醒”。

他活了三十七年,头一次生出一种找不着北的喜悦,以至于差点趴在祝曳时的床头一脸鼻涕眼泪地笑出来。他马上收敛好情绪,在祝曳时有任何反悔的迹象之前从卧室退了出去,并稳稳带上了门。

很快厨房有隐隐约约的水声传出,祝曳时小幅度动了动身体,回过头确认屋门已经被关好。

他把自己蜷缩成一只等待孵化的虫卵,必须要缩得足够紧,因为只有这样,胸口类似心绞痛又好像胸膜炎的撕裂感才能被稍微缓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