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47 成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羊皮卷这次的结尾不是悲剧,因为爱永远用作成全。

-----正文-----

大年初一,祝曳时跟魏照钺在酒店吃配送上门的羊肉火锅。他们只在祝曳时的小公寓里住了一晚,原因是祝曳时的被子只有一米五宽,不够两个人盖,加上他前一天在机场挨过冻,毫不意外的感冒了。

——“我是不是应该给周叔拜个年。”祝曳时对着热气蒸腾的汤碗吹气,鼻子堵,说话瓮声瓮气的。

——“你周叔...”魏照钺往祝曳时的碟子里又夹了几片羊肉,示意他多吃点东西,“你周叔前段时间回老家了,他家里人多,闹哄哄的,也许接不到你电话。”

——“哦...”

祝曳时握着筷子想了想,不仅是这几年,在他出国前最后住院的一段时间里他就再没有见过周文。一转眼几个春节过去,他和国内毫无联系,忽然拜年也有些不好意思,便暂时把这件事放在了脑后。

国内比爱丁堡快八个小时,他们点开春晚转播时才刚吃完午饭。祝曳时被魏照钺灌了一些味道极其复杂的感冒药冲剂,瞬间冲淡了嘴里的饭香。他苦得龇牙咧嘴,四面八方找水喝,魏照钺却在这时从外衣口袋里变出两颗太妃糖,剥了一个塞到他嘴里。

——“我以前放在写字台抽屉里的糖,是不是都被你偷走了?”糖块顶起祝曳时一侧脸颊,把他撑得像个仓鼠。

——“是,我挺丢人的。”魏照钺坦诚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