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48 余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会有他们很好、很圆满的余生。

-----正文-----

北半球彻底回暖的四月,温榆邀请祝曳时到家里做客。他们一家由于温榆父亲工作调动,加上温榆有意长期留在英国,三月初便定居在了爱丁堡。

这是祝曳时第一次拜访同学家。幼年时期他跟着祝茵饥一顿饱一顿,青春期走了弯路,“没爸”总是左邻右舍茶余饭后的谈资,促使他的性格即使不算内向但也不够阳光,朋友甚少,邀请同学到自家就更不可能——他们的出租屋没法下脚。

临去前他左思右想,定夺不好该带些什么随手礼,正巧这时魏照钺打来电话。

——“人家有名字,他叫温榆,桑榆的榆。”祝曳时翻起白眼,实在受不了魏照钺总叫温榆“那小子。”

——“带贵的,咱家最不缺的就是钱,必须东西一掏出来就把他们吓住,让他们知道,那小子根本配不、”

——“住嘴吧!你是爆发户吗?能不能有点正形?”他们经常要争吵起来,原因通常是魏照钺动不动就犯浑。

——“暴发户咱们也是有钱人家,不能跌份。”

祝曳时早知向魏照钺寻求建议纯属扯淡,但好在魏照钺只是嘴欠。很快,第二天一早就有人向他的公寓送来一盒包装精良的茶叶和一支红酒。

下午祝曳时给魏照钺回电话,表示东西还算满意,然而直到他从温榆家离开,温榆的父亲都对着那罐保守估计抵他们家两年收入的茶叶不敢拆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