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孤寂•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来暑往,澳洲的枫叶又黄。

-----正文-----

魏起泽靠坐在床头,一边用勺子搅动粥碗,一边指挥周文在病房各处摆放他订的五颜六色鲜花。

——“我死了之后你们一要把我的骨灰送到我妈那,不然把我埋在魏家祖坟我会闹鬼。”由于病情恶化,他的右眼也开始充血模糊,说话时眼睛无神,总像在自言自语。

周文默不作声,摆好花,转身去洗手间拧了一条湿毛巾。等到周文从洗手间出来,魏起泽很受用地伸出手,让周文把他黏糊糊的右手擦干净。

——“你怎么比以前还闷,我哥不搭理我,你也不说话。”魏起泽扔掉汤匙,用头顶了一下周文的肚子。

——“他不是不理你,他只是很忙。”周文淡淡地说。

擦完手,魏起泽支使周文把粥里所有胡萝卜粒挑出去之后勉为其难吃了两口。他已经在国内进行了三次靶向治疗,几乎毫无获益。魏照钺联系了德国的医生,然而无论是哪一国的医生,都清楚对于此类癌症患者来说,发病后存活超过五年是一大难关,并且显然魏起泽属于病情较为严重的一类。

——“你能不能去借个轮椅,推我出去转转。”魏起泽举起只有周文手腕粗的胳膊,抻了个懒腰,“天天闻消毒水,不如让我现在就死。”

他说完这句话,低下头小心翼翼打量周文的表情,果然,周文脸色沉得很难看。

——“行吧,当我放屁。”魏起泽摆摆手,“扑通”一声仰面倒回枕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