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了却孤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来得及,解救彼此于潦倒孤梦、迷惘千山。

-----正文-----

周文离开肇荣前最后为魏照钺办的私事之一是将海崖别墅——魏照钺曾用来囚禁祝曳时的牢笼挂上房屋拍卖网站。

那是距离祝曳时离镜过去半年,魏起泽在国内进行第一次化疗的春节前。

农历二十七的晚上,魏照钺从警局离开,促使他年关已至仍疲于奔波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魏起泽的病,包括魏肇森突如其来的车祸。

在去之前魏起泽和他通过电话,只问了一句:“魏肇森死了吗?”

警方没有在汽车行驶途中的监控画面里寻找到可疑因素,因此将筛选重心放在了源头——车辆停泊的地库,魏家祖宅地下停车场。

然而结果却一无所获,因为魏照钺已经提前赶去撤掉并销毁了地库所有监控摄像头。地库里有魏肇森二十六辆存车,每一辆车的刹车线都被切断了。

配合警方做完记录,魏照钺没有立刻上车,他沿着已经挂上大红灯笼的街道走了很远,脑子里回忆起一句话。

是十五岁的魏起泽问他:“哥哥你能明白吗?”

十七岁的魏照钺并没有真正明白,魏起泽为什么一定要完满的爱,然而三十五岁的魏照钺不需要过问便知道,他的弟弟如何痛恨他们的父亲。

警局在老旧街区,司机驾车跟他到十字路口,魏照钺抬头望去,发现不远处的灰色筒子楼有些眼熟。

他在红灯的档口踌躇了十几秒钟,最终还是摆了摆手,让司机驾车离开,自己朝那一片破败的工人宿舍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