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夜絮絮叨叨

-----正文-----

着笔《他得爱我》是在今年的3月20号。2022年的开年对我个人来说不是很友好,从2021年末到现在都在接二连三生各种慢性病,这也许是我本身体质的问题,怨不得什么,但是,还是久病催人老吧,平时想做和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完成杂多的课业、做一些感兴趣的文字工作,我是停下来就容易心神不宁的人,却总因为生病被迫限制体力,精神不济,所以还是时不时感到无奈、沮丧。

身体问题以及三次元忙碌导致写《他得爱我》时不时出现障碍,但好在,它勉强算是顺利地完成了。

发布第一章之前,我还没有写成过任何长篇故事,尽管一年完成的商稿和随笔也有一定数量,但写一个长篇故事还是不敢贸然下笔。

最后呈现给大家的第一章是“画风狰狞”的《上吊》,但其实在这个开头之前,我已经扔掉了两版、一共七万字的屯稿,原因不特别:节奏不对,情节乏味,废话太多等等等等,所有问题🤦‍♀️看得我自己无比厌烦🤦‍♀️

后来在摸索出一些自己觉得合适的写法后,为了尽力不让情节缓慢枯燥,开头直接用了倒叙,把最激烈的情节放在最前,一方面想用它引人入胜(确定不是让人快跑?😹),另一方面不仅是开篇,这篇文还有很多地方都不是顺叙,这样写可能让人读起来觉得混乱,但其实这是我想要衬托这个故事动荡、不安的一点笨拙手段,听起来强词夺理,但已经写成,无法再更改,感谢小可爱们的包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