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后的之后

-----正文-----

神回到了天堂,世界的平衡再次恢复,也许清理残余的恶魔会花不少时间,但是总会有办法的,所有的事都会得到妥善解决。

话是这么说……以诺陷入沉思,那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他抬头看了看周围熟悉的陈设,是图书馆没错,可他现在不应该和塞纳在世界树下吗,怎么掉到这里的!

明明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主动一次,再一睁眼,塞纳不在眼前,人到图书馆了。

以诺感到不解和恼然。

好在能解答以诺困惑的人及时出现在他眼前。

拉结尔此刻看起来就像是一株高大的深秋银杏,他矗立在图书馆的观景台上,远眺着,继而缓慢地垂下头。

就像是做了一个决定。

“我曾经有过一个自以为高尚的想法,现在看来我果然还是太自私了。”馆长回首,是一派温和的笑靥,向以诺招了招手。

一片金色从他的袖间滚落。

“我想要再看看这个世界,如果可以的话,请替我守护这里,我想你肯定会喜欢这份工作的吧,以诺?”

以诺愣了一下。

越来越多的金色飘零出来,馆长的皱纹逐渐消失了,渐渐变得年轻,又渐渐失去了容貌。

正如真正的秋日之树,随着一阵风,洒落满身金辉。

那些金色慢慢附着到以诺身上,渗入,但更多的金色随着风向着四面八方散去,进入人世间,进入地狱,进入天堂。

“谢谢你们成全了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