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碎碎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好喜欢他们

-----正文-----

正常后记是放在正文完结之后的,不过……在我眼中,番外一结束才是真正完美画了一个圆,所以就把后记放在这里好了W。

困惑。

这是我写这篇文章一直感受到的最多的情绪,不仅仅是为故事本身,还因为故事中的情感,我的心路变化。

写文的感受从随性快意到中规中矩到第坎坷艰难。

从开始的晚上睡前写写,慢慢延长到凌晨,甚至更晚。

这个艰难不是源于难写或者缺乏灵感,更多的是源自自己能力的有限以及知识的贫瘠。

我其实很害怕自己会沉溺于卖弄小聪明或坐吃山空,我比任何人都期待自己的转变和突破,无论是故事还是节奏,也许我成长了,但身在其中,我很难看清,但这是我必须独自探索的路,我还在苦苦求索。

在修改的过程中,再次完整地看过之后,我真的心中感慨万千。

传教士成型的时间很长,有一年多,它从一个模糊的影子变成一个完整的故事,也经受了很多改变。

以诺,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类人,他的个性特征就是我所希望他拥有的,这个故事的开始没有这么多的角色“磨难”,家庭的变故也没有添加这么多,不过随着我看的书以及思考,每个角色或多或少都有了几分悲剧色彩。

我在写犹尼耶那部分内容的时候,也就是96章之后,感觉到痛苦,那个时候甚至有些自闭,我的情绪被故事本身影响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