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六 世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卡洛斯的故事

-----正文-----

在卡洛斯落脚于耶路撒冷之前,他习惯于流浪。

暗精灵多的是一生都在流浪的人,他们不会想要一个定居,毕竟他们在现世不怎么受欢迎。

耶路撒冷是卡洛斯停留最久的地方,他甚至交到了几个被称作朋友的人。

其中一个在结婚时,邀请了他作为唯一的亲友见证。

那是卡洛斯第一次知道,原来不同种族之间,可以结婚,还是在耶路撒冷这片充满禁忌的土地。

掌管主持婚礼教堂的是一个人类神父,总是很愉快,说话时容易激动地手舞足蹈。

卡洛斯从没见过这样的人,出于一点好奇他留下来。

暗精灵的生命很长很长,留上几百年也不过是眨眼一刻。

而且在这里他不会无聊,每一天都会遇见来请求主持婚礼的跨种族情侣,听到各种各样的故事,丰富程度和他一路流浪听来的有一拼。

那个人类神父默许了卡洛斯的行为,偶尔两人还会闲聊。

“作为人类给异族人主持婚礼,你还真是奇怪呢。”卡洛斯不止一次和这个神父说起这句话。

“如果他们虔诚地信奉着自己的神,尽自己的努力传播善举,和什么人在一起,爱着怎样的人又有什么关系,信仰或许可以影响他们成为怎样的人,但它无法决定他们成为是怎样的人。”神父还是满脸笑容。

“你果然很奇怪。”

“你也是,卡洛斯,你肯定算暗精灵里的奇怪家伙。”显然,这个神父把奇怪当做了褒义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