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五 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里和让

-----正文-----

“我走了,”哈里向屋里人挥挥手,“别乱跑,记住了吗?”

傻乎乎的天使点点头,等哈里离开后一个人抱臂坐在窗边,看着鸟群落下来啄食。

他也很像和它们一样振翅高飞,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翅膀只要一动就疼得不行,完全沦落为走地鸡。

让摸摸自己翅膀根部,郁闷不已,之前尝试飞的时候还砸坏了屋顶……

他甩了甩头,阻止自己想这些,能留下的记忆本来就没多少,还是不要让这种糗事占据脑容量了。

百无聊赖在屋子里乱转,让忽然注意到今天的日期,上面被标注了好多东西,可是他根本不记得文字,完全无法抓住头绪,对着日历发呆。

等了好久好久,让突然一拍手,他知道今天为什么标注了——

今天是哈里的生日!

那必须要准备礼物才行!让点点头:“对!生日要准备礼物!哈里告诉过我!”

让大声说出这几句话,好让自己记住,完全把哈里几个小时前离家的嘱咐抛在脑后,开心地跑了出去。

刚和同学告别,哈里看着一个混血慌慌张张跑过来:“哈里!又跑了!”

哈里的同学有些好奇,看向哈里:“是在叫你吗?”

“哈哈,”哈里满脸尴尬,“就这样吧,我先走了。”

说完飞一样跟着来人离开。

“我明明说让他……算了,”哈里恼怒地摇摇头,“他在哪?”

“我的蛋糕店,”老板哭丧着脸,“房顶被压塌,今天的蛋糕全毁了,而且他还没穿衣服到处扑腾翅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