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设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绵延-上

-----正文-----

大靖开国以来,虽经历了一些局势动荡与势力拉扯,但总的还是在皇上和朝臣们的上下同心中渐渐稳定下来。乱世不好提,如今过上安生日子,按理皇家血脉延续的议题也该被提起来,却迟迟没有任何动静,也算是朝上一大奇闻。彼时还没有几个人知道有桩举国震惊的婚事迟早要办——大概沈泽川同萧驰野都还没想到这一层——故而不少人暗自疑惑:这么久了,竟从没人提让皇上开枝散叶绵延子嗣这种事。

自然了,这都是有预谋的。

跟着今上打下王座的不必提,自然了解陛下和王爷的关系,而后来逐渐有新官入朝,御史台却也不约而同地在这事上闭了嘴封了笔,从来不拿苦口婆心的碎嘴出来讨人嫌,由着那后宫屋舍空荡落灰,算是某种程度的减少花销了…满朝文臣武将在这一事上出奇的默契。

想来也不难,毕竟都是能入明堂高殿的,不至于是傻子。体会出来三分,剩下的七分疑惑不解,长了张嘴还不能问吗。偶尔掀起点水花,立刻就有人上赶着给他们解疑答惑。那可不能说是乾钧王——只是得了王爷授意而已。

新朝初起,虽说有大周的旧故可以参考,更多的东西却都需要摸索着重构。沈泽川善用人,该留的没让走,该外放的也不心疼,调令一派就下到地方。如今留在阒都的熟面孔越来越少,有时候萧驰野立在前头朝下面一扫,竟然没有几个叫得上来名字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