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帐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绵延-中

-----正文-----

他们进入状态很快。沈泽川想。总不是他天生就在房事上独有造诣,那只能是恩爱这么些年,睡熟了。

天下美人千万种,有纯真清澈的,有妖娆妩媚的,有清丽淡雅的,有风流佻达的。沈泽川遇上了萧驰野,那就浸透了欲,眉眼都是摄人心魄的勾引;萧驰野遇上了沈泽川,是滔天的占有寻到了宣泄的出口,霸道的气息扫过,催熟了潋滟红潮。

每个吻都挑逗,每次抚摸都催情。萧驰野好凶,交换津液的时候恨不得把他吞了。原来狼崽在这种时候也是贪食的,泌出的汁一滴不落全进了嘴里,他却含不住萧驰野,被灵活的舌搅弄得嘴角发麻,分开时就顺着下颌淌下去,隐在衣裳被褥里。

戴着扳指的手指在唇上抹了抹,勾了那黏连滑落的银丝,探向身后软穴。欢好的次数多了身体便会知情识趣,懂得什么时候该向他打开自己。许是萧驰野一贯强势的风格在名为沈泽川的灵魂上打下了烙印,从心到身,他都被完全包容接纳着。唇吻得红了润了,下面的口子也张开些许,清液不受控制地流出来,在股间腻得很,亟待手掌过去抹开了才会舒服。可是等萧驰野提枪要上了,沈泽川又总推拒他。

“慢些…策安…慢些…”

每次做头一回总还是有点吞吃困难的。谁叫他长得那样…壮硕,沈泽川又生得紧致。真进去捅起来就是共赴极乐的天梯,此时的胀痛也在所难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