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 我来接他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就这样突然出现,像一个幽灵。

-----正文-----

今天小圆休假。

本来打算好好睡个懒觉,结果生物钟还是准时让她在光线落到眼皮时醒过来,想再睡倒是再也睡不着,索性直接起床。

吃了点面包当早餐,摁遥控机把频道逛了个遍,也没有一个能看的电视。

她光着脚踩在地板上,想去架子上挑本书看。是的,她很喜欢看书,从读初中的时候开始,外国的中国的,爱情的悬疑的,各种书都看。

手指划过书背,表现了主人的犹豫,直到它在某本书停止移动。

书的名字是《呼啸山庄》。

于是在上午日光尚好的时候,小圆坐在地毯上,边吃饼干边翻书。

这是这本她大学时期就读过的书,有时看到上面的划线和笔记,还能一窥当时的心情,重温当年的感动。

“……”翻到当年打过折角的书页,其中一段还用红笔框了起来。

原句是:“在我的生活中,他是我最强的思念。如果别的一切都毁灭了,而他还留下来,我就能继续活下去;如果别的一切都留下来,而他却给消灭了,这个世界对于我就将成为一个极陌生的地方。我不会像是它的一部分。”

旁边还有一行红色笔迹,写着:“也许有一天,我也会遇到这样一个人。”

“咳咳咳……”她被饼干碎呛了一下,赶紧喝了一口水。

到现在,她都没有遇上这样的人,但并不妨碍别人遇上这样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