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5 跟着他回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总是习惯回忆,在失去之后。

-----正文-----

周子明要很忍耐,才能不推开李虔给他穿裤子。

很奇怪,有护工在他身上操作的时候,他也没有那么抗拒,大概护工是个面无表情的工作机器,只把他看成没有生命的芭比娃娃。

但是李虔要给他办这件事,他就觉得格外别扭。

周子明甚至想说,你别弄了,让其他人吧。

可是又转念一想,哪来得其他人呢,他要跟李虔回家,这次逃了,躲了一时,躲不了一时。

于是,他忍耐着,把想自己想象成一根萝卜。他的心可以狂跳,脸可以热,但下半身与他无关。

“……”终于好了!周子明如释重负地睁开眼。不尽唏嘘,他以前自认放荡不羁,绝不是放不开的人,现在哪冒出这么多羞耻心,真是的!

“有什么东西要拿吗?”李虔问他。

昨天出任务意外受伤,见了周子明以后,才回去找医生包扎,几乎也没有时间休息,又回了一趟家,周子明的东西在他离开那天,就带走了,李虔只能拿自己的衣服给他。

他没有睡,也没有去找周子明,回到医院的长椅坐到天明,等医生护士陆陆续续开始上班了,才着手办出院手续。

周子明被李虔像个物品似的搬到轮椅上,垂头答:“抽屉里,我的手机,”他再看看,就是小圆送他的向日葵了,“把这个也拿上。”

“……”李虔看着花,冷声道:“我不喜欢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