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6 熟悉而陌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里曾经是我们的家。

-----正文-----

“叮咚?”

“有人在家吗?”

“芝麻开门?”

“麻利麻利哄?”

“太上老君……”就在周子明打算念他的第三句咒语时,门开了。

李虔穿着万年不变的黑色,见到周子明时,脸色有些诧异:“怎么是你?”

他家向来少有人拜访,一年门板承受的敲击不超过十次,今日全被这个不算熟的人用尽了。上次是见他实在孤苦伶仃,才让他借宿一晚,也给了100块钱打发他自寻出路,没想到才过了一个星期不到,这个叫周子明的家伙竟然又找上门来。

带着一脸谄媚,却极其欠揍的笑容。

“我这不是来还钱来了吗?”周子明一只手推着李虔的肩膀,另一只很自然地跨入了李虔的府邸,仿佛这里是他的领土。

“……”李虔不想说话,上次周子明说这句话,要换他一块钱就是赖他的开始,这次说要还钱,不知道又要赖上他什么。

“欸,你这是什么表情。我可是真心诚意来的,我还给你带了礼物哦。”周子明藏在背后的右手总算可以伸出来了,他举着花伸到李虔眼前,就好像要向他求婚一样,“三色堇,漂亮吧?”

同一种花三种花色繁复组合的,紫色的花充满高雅的气息,黄色的花像是小鸭子的绒毛一样活泼,夹杂着白色的花像蝴蝶落在其间。

李虔却皱着眉,下意识地抗拒,“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