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虚山.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跳舞可比走路高级多了

我发誓不虐读者(别哭啊各位)

-----正文-----

三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C1D7成功通过了私人看护的测试并拿到了执照许可,徐若也在B1D2的帮助下逐渐熟悉了古着店的运作和各类科技对接。对于C1D7来说,私人看护执照的迷人之处就在于行动自由。C代自产出以来,大部分都直接对接极寒科技的医疗体系,每天都在特定的区域或是岗位就职。哪怕有参观交流或是外出服务的需求,也极少由仿生人担任。由于仿生人运作条款限制,生产总量总是低于行情需求,所以就算一个仿生人身兼数职,也依旧忙得不可开交。除了普通休息日以外,生物人有的很多假期福利仿生人都没有。对于仿生人而言,没有所谓的文化庆典,更少有所谓走亲访友的伦常习俗。仿生人往往通过自己出厂设定特质而衍生出的兴趣爱好,或特殊生命事件来建立联系。C1D7虽然是因看护而生,但当她获得自己存在理由之外的自由时,那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

“徐若我拿到证啦!”C1D7一路飞奔冲进了店里,“我们明天就出发吧!”

B1D2看了看一脸激动的C1D7,忍不住笑起来,“你这个阵仗,哪里是私人看护,完全就是私人捣蛋鬼,徐若不被你折腾死才怪。”

“恭喜杉善呀!”徐若正清点着废旧衣架,“但是明天我要上班诶。”徐若故意很可惜的摇了摇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