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虚山.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脑子都是x这还怎么对话

变态高姐预警!各位提好你们的裤子!

-----正文-----

徐若根据丽老板发来的地址指示,顺利定位到了地下市场。谁知转来转起,这市场居然就在学校下面。C1D7跟着导航找到了地下商圈入口,于是两人就像当地人那样在里面转了起来。

“杉善,我们都转了几圈了,都还没看到丽老板说的那种旧货市场啊。”徐若四处张望着灯火通明的电子墙商铺。

“奇怪,我们明明就站在这个点上啊。”C1D7再次放大了地图,重新投影到视网膜镜片上。

“啊我的天,我们还在地上呢!”徐若顿时有些不解,几分钟前C1D7不是刚带着她乘坐扶梯下来,为什么还会在地上呢?

“跟我来!”C1D7说完就拉着徐若往应急出口走去。

众所周知,地下商圈的设计其实根本用不着应急出口,那种地方也只是改造前懒得拆除的通道而已。徐若跟着C1D7进了只有感应灯的应急出口,时不时走几步还需要拍个掌激活感应灯,才看的到面前黑漆漆的扶梯。她们就这样一口气往下跑了三层楼,终于看到了另一扇透着微光的门。

“嘻嘻,这下应该到了!”C1D7说着一把推开嘎吱作响的铁门,一阵地下停车库的尾气味顿时扑面而来。

徐若一下呆住了,这个废弃多年的地下停车场居然张灯结彩,各种帐篷和地摊顺着停车位一个接一个被打理地仔仔细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