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虚山.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不到华无实这么体贴

变态高姐继续变态!高姐变态不要停!

-----正文-----

“老巫婆,你确定这东西没问题?”A1D9仔细摆弄着A1D13刚刚递给她的小型芯片。

“没问题,我已经在好几个朋友身上测试过了。”A1D13一脸确凿地保证着。

“当初仿生人权益刚通过时,你说你不卖身了要去搞科研,我还吓一跳,想不到你还真搞出名堂了。”A1D9小心翼翼地收下了这张轻薄的芯片,“不过也只有你这种无性人,才琢磨得出这种东西了。”

“那可不是,我有先天优势。”A1D13和A1D9同属那百分之一的实验型,因此两人一直都来往甚好。

“不过我要先提醒你,这个有很强的个体适配机制,所以每个人的实际效用会不一样。”

“哦?是吗?那我先仔细收着,等需要的时候再用吧。”A1D9抬头看了看钟,估摸着徐若一会就要过来商量年终晚会的事了。

“诶老巫婆,今年我们晚会你也来呗,说不定还能推销一下你的新发明呢。”

A1D13心想这种邀请自己真是每年都躲不过,不过要是能收集点用户反馈也是个不错的打算。

“我考虑考虑吧,不过你让我上晚会推销,”A1D13一阵鬼笑,“真不嫌事大。”

A1D13一口喝完了A1D9给它调的酒,做了个不送的手势就自己出门回实验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