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虚山.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个宝贝有什么了不起的

一直变态一直乐,高姐真实身份竟然是...!!!

-----正文-----

自从徐若认识A1D9后,GOD古着店时不时就会更闹腾一些。徐若虽然不太了解A1D9,但光看她和B1D2以及C1D7的互动,她觉得A1D9是个有着怪异趣味的好人。也许是为了提前商量和准备年底的联合晚会,A1D9经常大包小包地抱着古董杂志和各种酒水小样来征求B1D2的意见。

“小徐,你帮我把客人昨天试穿过的衣服整理消消毒,我都堆到一楼了。”B1D2交代完任务后就上三楼清点存货去了。

“好的丽老板,你慢慢忙吧,一楼就交给我了。”

徐若说完就先把柜台入口上了锁,接着又把衣服抱到店里显眼的地方,以便一边消毒一边看店。徐若正抱着一大堆衣服准备一口气堆到柜子上,谁知一双大手却先从背后缠到了自己腰上。

“小若若,怎么就你一个人,丽老板呢?”

徐若身体一僵,完全忘了放衣服这事,一个踉跄还正好被不知什么时候进来的A1D9搂个正着。A1D9轻轻一推把徐若扶正,还帮她把衣服托上了柜子,但A1D9却没有后退的意向,把徐若在柜子面前卡地死死的。

“丽老板,在楼上整理。”徐若心想是不是自己回答了A1D9的问题,她就会让出空隙了。

“哎,既然在楼上那我可不敢乱打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