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虚山.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丽老板和死**交情非常好

本章有轻微BDSM限制内容,大家不要纠结仿生人为什么可以【诸如此类】

-----正文-----

“小徐今天就到这里吧,你和小秦快回去休息,剩下的交给我和华老板来收拾就可以了。”B1D2看了眼钟表,都快凌晨两点了,晚宴结束后又收拾了一个多小时,这才接近尾声。

“好的丽老板,辛苦你们了。”徐若作为生物人平时根本不会熬夜,晚宴结束那一瞬间,她就立刻进入了梦游模式。

“丽老板你们也不要太累了,我就先带徐若回去了。”C1D7此时又换回了来时的便服,立刻把徐若挂在身上就出门了。

“又到就剩我俩收拾残局的日子咯。”A1D9踩着恨天高近七小时都全然不会脚痛。

“你怎么还穿着这身衣服?”B1D2开始拆卸之前安装的装饰布料。

“这有什么,你不也还穿着军服嘛。”A1D9走进了吧台,“你今天都没来得及欣赏我,我为什么要这么快换掉?”

“这本来就是我的收藏,只不过这次为了给你穿,又稍微改制了一下而已。”B1D2十分迅速地把废料丢进了回收箱。

“谢谢心肝,非常的合身,每一寸都非常合身。”A1D9的手从腰间摸向了吧台,准备调制两杯鸡尾酒。

“一会楼下俱乐部也需要收拾吧。”B1D2见A1D9又在吧台后面捣鼓起来,“别浪费你的酒了,就我们俩也喝不出什么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