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虚山.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若我祝你新年快乐

美好故事总是从头开始。

-----正文-----

“丽老板昨天辛苦啦。”徐若谨记B1D2嘱咐,果真睡足了觉才慢慢晃到店里。

“没有没有,辛苦你了,小徐。”B1D2慢悠悠地从楼上走下来,脑袋依旧有些晕眩。

“等我把这堆衣服整理了,晚点我会去华老板那边处理废料。”徐若仔细登记着新货。

“没事,她那边你就不用管了,今天下班了我们搞个庆功会吧,正好给你放个年假。”B1D2琢磨着一般年底都不会很忙,干脆让徐若休息几周好了。

“丽老板你又需要进新货了吗?”徐若看着眼前这堆衣服略有不解。

“没有,给你放年假,不是出差进货。”B1D2靠着扶手笑了笑。

“那真是太感谢丽老板了,前几天杉善还又问我下次去哪玩,看来这次是真的去玩了。”徐若其实还没想好下一个目的地。

“晚点你给华老板打个电话,庆功会也有她一份。”B1D2说完立刻就先给C1D7发送了一条短信。

“没问题。”

从睁开眼睛看到还算熟悉的天花板,到跌跌撞撞地跟着C1D7走进旧时日光,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徐若又重新感受到了生命的充实。她的第一次生命被无数其他绚丽的生命充实着,她的第二次生命又被另一群绚丽的活物充实着。日子,是很奇怪的一个概念。过日子,又是另外一件很奇怪的事务。当徐若忙着重新奔跑于地面之时,她也许还没有意识到,身边之人其实并非与她在同一条赛道上。闭眼之时,二十出头,170年之后,依旧二十出头,失去的时间在睁眼那一瞬便灰飞烟灭了。好像什么都还没有发生,但什么也都过去了。徐若知道锁在藏库里的东西都是什么,也知道为何自己的家空空如也,更知道有人替她演绎了从未发生的故事。自己的故事又将何去何从呢?二十出头的自己又可以看到多远呢?一眼望到生命尽头够远吗?至少,停滞的东西必须向前走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