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张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次见面

-----正文-----

A.

“姓名”

“张角”

“年龄”

“28。不是,我说你审犯人呢?”

青年男性,轻微暴躁,易激惹。我在纸上习

惯性地随手写下这个第一印象后,把笔放下抬起头努力给出一个最标准的职业化笑容。

“张角先生,别激动。我只是走个流程,我们接下来慢慢聊。”

男人穿着Givenchy的经典黑色虎头T恤,搭配夜市上卖的杂牌短裤,本来就有些凶的面相上眉眼皱成一团地盯着我,十分直白得表露出了他对我的不信任。他的右脚不停地再点地,打出踏踏的声音,卡拍子一样。

他很焦虑,这是他给我的第二印象。

“聊什么啊,我和你没什么好聊的。”

我故作疑惑地翻了翻他之前的信息纪录,问道,“可是这次的婚姻咨询是您本人预约的啊,还是其实是胡先生以您的名义约的呢?”

张角踏踏点地的动作停住了,一瞬间我觉得他好像要发疯冲出去,但是他克制住了,没有让我白嫖这次的咨询费。可惜。

“是我。”

“您在之前的调查表里写到觉得这段婚姻让您现在的生活非常痛苦,这是为什么呢?既然这么痛苦有没有考虑过结束呢?”

他深吸了一口气,脸上浮现出比刚刚还要痛苦太多的神色和深刻的恨意,说“因为我老婆,他是个婊子。”

“你知道什么是婊子吗?就是谁都可以睡他,我们的司机,他的助理,对门新婚刚从蜜月期回来的丈夫,更别提他那些几乎半公开状态的情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