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久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次见面

-----正文-----

B 胡庄浩

今天我要见张角那个疑似性瘾者的夫人了,还有点激动。怪我见识浅薄,这个传说中的疾病我之前竟然一次也没见过。

下午1点15分,敲门声响起。一个准时的人。

胡庄浩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大概是张角对他的描述太过夸张而惊悚,当我看到一个穿着整洁衬衫西裤,气质温文的人走进来时,竟有些不知所措。

胡庄浩长着一张略显幼态的脸,气质却沉静。他极白,坐姿又端正,在阳光下像一尊半透明的玉质雕塑。

我有预感,我今天可能会听到不同的故事。

“实不相瞒,肖医生,我今天本来不想来的。但是爽约不是我做事的风格。所以我来了。说实话我不觉得我和张角的婚姻还有什么挽 余地,我尊重您的职业,但是也确实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在这里。”

冷静,克制,不近人情。对婚姻的热情几乎完全消逝。我在纸上写到。

他声音很好听,哪怕是这样冷冰冰不近人情的话,依然有种软绵绵的滋味。

“您想结束婚姻的原因是什么呢?有和对方沟通过吗?”

“他总是疑心我出轨。”他平静地说。

所以你没出轨吗?我想问但是又觉得措辞太过直接了,忍了下去,刚想到委婉的表达方式准备开口时。

他似乎看出来我想问什么了,扶了扶眼镜,说,“我没有出轨。”

“你和他谈过了,应该能看出来他这人有中度的躁郁症,这个病是我们结婚第三年时才有的。那时候我们感情很好”。说到这里时,他居然抿起嘴角轻轻笑了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