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久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次见面

-----正文-----

D胡庄浩

我终于还是没有取消和胡庄浩约好的下一次咨询,“第一,撒谎的人不是我,没有理由我逃避。第二,不能因为个人情绪情感影响我的职业选择。”

我用这两条理由成功说服了自己。

然而我和我的心都知道,我只是想见他,想见这个文弱美貌的骗子,这个温良冷静的娼妇。

在我辗转焦虑的踱步中,下午1点15分来了,敲门声又准时响起。

他进来,看上去如上次一般的沉郁安静,却看得我血气上涌。我很想质问他,你骗你老公就算了,怎么可以骗我?可这话我自己都觉得逻辑可笑,他连亲老公都骗了,何况我这样一个非亲非故的陌生人。

然而没等我开口,他眼圈先红了。

我第一次看见一个人,好端端的,默不作声的,眼圈红得这样快,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理智试图告诉我这不过是这个骗子又一手拙劣的博取人同情的把戏罢了,然后理智被我更深一层的理智敲晕了。

更深一层的理智说,如果看到这样的胡庄浩还要怀疑而不是心动的话,你下辈子去公园里当驮碑的王八吧。

他实在哭得太美了,珠子一样的泪水从微红的两颊上滚落,看上去既圣洁又情色。

他一边哭一边解衬衫的扣子,我没想到事情会这样发展,却也本能的不想阻拦。然后他给我看见了他胸前密密麻麻的啃咬的痕迹,和后背的鞭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