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张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次见面

-----正文-----

C.张角

再次见张角已经是五天以后了,他换了一件Prada的黑色T恤,背着个同牌子的腰包,还戴着那块情侣表。看上去状态比上次还差。黑眼圈重的简直可以直接上台唱戏了。

“你见过胡庄浩了对吧?”不等我开口,他抢先说到。

“他是不是和你说我有病,我有臆想症,他那些出轨什么的都是我自己发病胡思乱想出来的?”没等我回答,他语气愈发暴躁起来。

我迟疑了一瞬,还是点了点头,说“是,但是我并没完全信他的话。”

张角似乎被我气笑了,“并没完全信。哈哈,并没完全信。所以你还是信了,觉得他是个清清白白的,被我这个疯子折磨的好妻子是吗?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所有人,都那么轻易就相信他?他也和你上床了吗?你说他是不是也和你上床了?”他说着说着突然暴怒着站了起来,看我的眼神也愈发凶狠,像对累世的仇敌。

我真踏马冤。我是觉得你老婆脆弱的时候很美,但是真没什么非分之想。起码这一刻,我还没有。

然而没等我运用专业的语言技巧安抚这位暴躁的先生,他又再一次主动冷静下来。

“既然如此,”他慢慢地打开腰包,掏出一沓厚厚的照片来,“那我让你看看他的真面目,”他一字一句地说“看看我们到底谁在说谎。”

他狞笑着把照片递给我,我不想接,但是好奇心和职业素养还是一同胁迫我伸出了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