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伙归家遇旧情人,旧情复燃进度似火箭

没啥预警_(:3」∠❀)_

-----正文-----

翟昱很久没有回过故乡。

那地方荒芜,人烟也稀少,他在那儿读完小学初中,中考结束后就跟随父母来到了镇上。

读完高中,读完大学,平平淡淡的过了许多年,现在要找工作了,翟昱或许鬼迷心窍,兜兜转转回到了镇上。

故乡的镇子自然比故乡繁华得多,可是仍旧是个落后的小地方,实际上和翟昱专业对口的工作不多,他来这儿纯属是大材小用。

不过或许这荒芜却秀丽的山景给翟昱留下了不少的美妙回忆,因而即使工作环境如此恶劣,翟昱也没有纠结太久,反而以一种诡异的坚定态度回到了家乡。

留住他的哪里只是景色!

翟昱自己清楚,年少时期初次心动就是在这落后乡村,后来哪怕见识了城市繁华人烟,他也至今忘不了当初那少年。

离开后他自然消沉了一段时间,然而这样的懵懂恋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他们甚至没有接吻拥抱,就不期然而分别,许多年没再见面,未曾宣之于口的喜欢随时间淡去,现在想想,翟昱连那人眉眼到底什么模样仿佛都记得不真切了。

他回来了不假,有几分是为当初那少年连他自个儿也不清楚,又哪知道那少年现在在哪儿,是否还记得他呢?

总归是到了的,就慢慢看吧。慢慢工作生活,一切随缘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