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伙喜提快乐三批生活

有轻微生子描述!!但是没有具体描写捏

-----正文-----

子文子轩真的很美。

久远时间后得到自由的翟昱总是想,子文子轩真的很美。双生子身上有着一切旧式的、封建的、颓靡的美,浮艳而森然,总有人愿意为他们疯狂的。

他们要什么人得不到呢?

他们什么人得不到,非得执着于他呢?因为他们流着相同的故乡的血液、或者因为他们曾经有过美好的过往?

翟昱的双腿至今也没有变回人类的模样,如果持续下去,再过几年可能都会忘记行走的感觉吧,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他的来去都依靠子文子轩,生活起居也离不开这两人,双生子的心有灵犀让他们对于照顾人显得得心应手,翟昱很久没有自己做过什么事情。

他与子文子轩一同生活,如亲人亲密又如情人狎昵。电子设备不曾彻底远离他,上网追剧聊天一切一切翟昱都还能做,可他有时候凝视手机页面,发现自己找不到任何人可以求救。

他们平凡的过日子。

他与子文子轩上床,有时是一个人一个人来,有时候一起。

翟昱偶尔要自嘲:果然眼光不错,这二人真的不知廉耻,实在是难得一见的浪,玩的花样多到人头皮发麻,以至于帮他练就了城墙一般厚的铁皮。

他现在下半身是鱼尾,生殖与排泄的腔道已经被玩弄透,这没有什么说的。总归他有健壮的好身体,想来怀上孩子也不会很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