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顾知行番外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昨天有人等他等了一晚。

-----正文-----

余游的陪伴让他有了面对周尹扬的勇气。他不再躲周尹扬了,见到面会打招呼,遇到他也不闪避。渐渐他们的关系有了回温,这种熟悉的感觉会让人想起那个时候——他们还只是同桌的时候——没有暧昧、没有拉扯的关系如此令人沉湎。

——就像是心里的缺口被填上了一般。

他将这种联系称为自我满足。

会不会是期待呢?他在期待什么?又在期待什么?是跟周尹扬的破镜重圆,还是企图在跟周尹扬的交涉中获得轻松和心安?

那这是不是逃避的新形式呢?他在逃避谁?又在逃避什么?是跟余游的不清不楚,还是自己亲手把他和余游之间的纯粹葬送的事实?

他跟周尹扬一点都没有可能,这件事他心知肚明,所以相处起来坦坦荡荡。

余游会在他们打电话的时候独自去阳台。是抽烟。余游的身影将那点火星遮挡得严严实实。

余游不会知道的,余游从不回头看——每次他在阳台上抽烟的时候,自己的目光和思绪都粘在他身上,嘴上就不知所云起来。每次余游出去不久,他们的通话就会潦草结束。

余游不会知道的,因为他从不回头。

这样一来,他的目光就可以肆意地,从余游被远处华灯模糊的黑色发梢,一点点爬到他因为放松而产生的肩颈线条,再顺着他的脊椎而下,细细打量他的身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