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顾知行番外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么他们会错过整整十年?

-----正文-----

现在想起来,自己其实早就喜欢余游了吧。

是贪心,他贪图余游给他的安心感,又不愿意自己去理解、去给予。他害怕,他怕过线,他怕被拒绝,他怕孤身一人。

是他的逃避、怯懦、避而不谈导致了现在的局面。

他自顾自地给予,但全然不知道余游想要的究竟是什么。他以为自己已经对余游掏心掏肺,到头来不过自我满足。

——一切都回不来了。余游已经离他而去。

现在该去做什么?去把余游追回来,还是放过余游?

放他离开这座由自己的自私构筑的牢笼?

他不甘心。

为什么他现在才明白自己的感情,就不得不放弃余游了呢?为什么他们会错过整整十年?

他的青春全是余游——余游是他遥遥长路上洒下的明月光,是他将碰但不敢触碰的玻璃制品,是他的追逐,是他的向往,是他心头最柔软的一隅。他的视线、他的生活,全是余游。

周尹扬或许早就看出来了自己对余游的感情吧,那次他回来找他吃饭,饭桌上话里话外全都是与余游相关的话题。只是当时他还只是不耐,隐隐生出了些焦躁,一顿饭菜吃得不知滋味。

那时候他在想什么呢?

只有他一个人看不清自己的心思。只有他愚蠢,只有他逃避,是他亲手伤害了摆在自己心尖尖上的人。

罪魁祸首是他。

余游忍着对他的感情,整整十年,眼睁睁见证他身边的人来来去去,再温顺地任由别人拿着利刃在他身上切割——得多疼啊。他当时写下这十封信,把他的辜负和迟钝都如数家珍地记录,是一种什么的感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