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火后灰7(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风温和地拂过他们,像温声吐露的爱恋,也像柔软轻缓的长吻。

今天更了两章,记得看前一章哦~

-----正文-----

心照不宣的不再联系,顾知行就此在他生活里隐匿了踪迹。

姜棱把工作也挪到这边来了,还是时不时往他这跑。

那天他问姜棱:“是不是学我,怎么我到哪你到哪呢?”

他记得那时候姜棱很反常地一顿,耳朵红得吓人,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他心里一动,迟钝之下暗笑自己一定是想得太多。

姜棱不时拉他出去或带些礼物过来。时间一久,余游以为他是为了让他走出阴影,很想告诉姜棱自己早就没有难受了,但这些天来大家都对这个名字闭口不提,他也就没有主动提起,只是自然而然地礼尚往来。

可能是在外地工作两年里,他早已习惯独居,现在住在爸妈的房子里,他多少感觉有点怪异。加上工作的地方离自己的家算不上近,交通不方便,面对父母的挽留,他依旧盘算着去外面租个房。再三说明自己周末会回来,他父母才算同意。

他跟姜棱说了之后,姜棱立马表示想跟他一起合租。他说:“咱们工作的地方近,两个人一起生活上也有个照应,租金一合计可以租个好点的房子。”

余游失笑,歪着脑袋看他绞尽脑汁地思考理由的样子,不解他为什么如此紧张。多年熟识,也是同吃同住过的关系,余游没怎么思考就同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