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火后灰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知行感觉有什么彻底断了,类似于儿时春日迎春风,逐渐放长的风筝线在奔跑中断了线。

-----正文-----

他们相约在顾知行回去的前两天,在余游的家。

顾知行蜷曲手指,指节陷进裤管的褶皱处,十几年前他第一次见余游的时候都没有如此拘谨。在余游的房间里,他从未如此正襟危坐。余游的房间暖气很足,椅子上放了靠垫,靠垫柔软得恰到好处,滋味却比不上顶着落雪坐在楼下的长凳。

偏偏无处可逃,他只能贪婪地坐在这里,梗着脖子等待审判的对他生死的定夺。

余游合乎礼数地送上一杯温开水,再不紧不慢地坐在他跟前。

“其实我说谈谈,但完全不知道该谈什么。”余游瞥向玻璃杯底,食指上下摩挲自己手里的杯子,“我留在那里的信,你看了吧?”

“看了,对不起阿游,我不知道,我一直都不知道……”他的手伸向桌面上余游的手,又在距离几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余游眼神向上飘,看着那只近在咫尺的手扯了扯嘴角:“你为什么要看……那些东西,我就没打算让你看到。”

“那上面有我的名字……你当时不回我消息,我就到你家找你,”他彻底抬起头来,张皇地看向余游,“我错了阿游,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错了什么?”余游的语调不像疑问,也不像质询,硬生生地把他要说的话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