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拍摄(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某人的无理取闹

-----正文-----

8

苏晃翻开红皮书,一行字就冒了出来:苏晃,姑姑来过了,她说你还没有找到他?

“嗯,只捕捉到了一小下,之后就再也没有碰到过了。”

“按理说不应该啊,他都已经泄露气息了,照这进度记忆都应该快恢复了?怎么会还找不到人?”

“我也不知道啊……鬼知道他究竟发生了什么,话说哥哥,我遇到了一个和老公特别像的人类!”

“有多像?”

“就是那种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那种,但是他们的长相不一样,其他的都特别像!”

“你这语气…你不会移情……”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好了不说了!”苏晃这边抢先合上书。

移情别恋??怎么可能!他还是很想老公还是很爱老公,怎么就移情了!!绝对不可能!

苏晃这么想着,趴在地上就睡着了。

严彧那边也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了,他坐在床上,脑子里尽是苏晃偷偷摸摸拽他衣服的样子。

严彧一边想着一边乐着,一个没注意,他就……boki了。

瞒着身份在老婆面前晃来晃去,这种感觉并没有他一开始想的那么无趣。

他的老婆有些呆,一切以气息为准。不管有多像只要气息不一样那就绝对不是真正的老公!

“那个连闻有些不对劲,明天再去会会。”严彧在想老婆的缝隙顺带插了一下别的东西。

一夜很快过去,连闻早早的就敲开了苏晃的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