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拍摄(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严彧没多少戏份(

-----正文-----

9

不管苏晃和严彧现在是什么样的一种尴尬氛围,拍摄还是如期展开。

大清早,摄影队一行人就向山上走。

苏晃走在大野身边,身上被大野挂了一个装着摄像零件的包。

至于……严彧嘛,他被赶到了最后面,担负起了垫后这一伟大任务。

到了拍摄地点,昨天工作人员已经布置好了场地。

“小晃!去找老周换衣服哈!”大野嘱咐了一句苏晃,就跑去调试设备了。

连闻从老周那里接了一套衣服,朝苏晃讲道:“老师,外面不好换衣服,得进帐篷。”

帐篷很大,苏晃钻进去接过了衣服,想要脱下身上穿着的,帐篷外面突然有人开口:“连闻!你给我出来,你不能在里面!”

苏晃听到这熟悉的声音,表示很无语。

他和连闻没有搭理严彧,反正帐篷拉链在内侧,严彧想进来也只能眼巴巴看着。

等到换好衣服,苏晃走出帐篷,又被吓一跳。

严彧蹲在离帐篷不远的地方,一脸怨妇样的看着苏晃,还在打着电话。

“好的,那先这样,稍后我让我的助理联系您。”严彧挂了电话,站起身来,黑着脸走到苏晃身边。

“冷不冷?”黑脸配上温柔话,反差实在不要太搞笑,苏晃轻轻翻了个白眼,心里的小人儿却早就蹦跶起来了。

“好可爱!好可爱!不可爱嘛不可爱嘛不可爱嘛??”天杀的,他真的是脑子被门夹了才会觉得严彧这个男人可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