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濒临掉马(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啥剧情

这张就是车,没有啥奇怪的xp在

-----正文-----

12

严彧把苏晃丢在床上,苏晃愣了下,随后就开口大喊:“你大爷的!你才不是我老公!”

他一个打挺从床上坐起来,眼睛里笼了一层水汽,严彧伸手想要摸摸苏晃泛红的脸颊,被苏晃一爪子拍开。

这一拍,正中了严彧的计。严彧手腕一翻,扣住苏晃的手腕,顺势把他推倒在床上。

“唔……臭变态!你干嘛!”苏晃吐息里带着酒气,喷在严彧的脸上,严彧有些晃神,俯下身吻住那对唇瓣,细细吮弄,撬开齿关便是粉嫩的小舌。

严彧没打算继续深入,他松开那对唇瓣,正打算轻轻吻吻亲亲老婆的额头,却被一声“变态!!!”打断。

苏晃嘴唇红肿水光潋滟,端是一副十足勾人的样子,开口却是:“你个臭变态!你凭什么亲我!你不要碰我!臭变态你赶紧把我放开!”

严彧越听眉头越紧,他站起身,没等苏晃翻起来,就握住了苏晃的细腰一把把人抱起来。

苏晃突然失重,惊呼一声,连忙搂住严彧的脖子。

严彧就这么抱着苏晃,又伸手在苏晃的屁股上打了两下

“唔……不要打……”苏晃恍惚了,这个熟悉的姿势、熟悉的打法让他恍惚。

“熟悉吗?老婆……”严彧一边低声贴着他的耳朵讲话,一边把苏晃靠在墙上。

“……老公?”苏晃眼神迷离地瞅着严彧,这个姿势他再熟悉不过了——他和老公最钟爱这个。苏晃两条腿下意识夹住严彧的腰,以此防止他滑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