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拍摄(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展算快的一章

-----正文-----

11

拍摄已经过去了三天,苏晃总是会想起严彧,但是经kiki的挑明,他对自己这种行为感到唾弃。

老公还在等着自己去找,可是自己却天天惦记另一个特别像老公的男人。

苏晃表示无所适从,并且非常郁闷。

“连闻,问你一件事儿,如果你老婆在凡间喜欢上了另一个男人,并且这个男人和你的性格喜好都很相似,你会怎么做?”苏晃一边举起手臂让连闻给他整理衣服,一边问连闻。

“不可能。”连闻果断开口。

“不是……你…如果,如果好嘛?”苏晃这样回答,心里暗暗感叹,鬼知道我的老公会不会也深信不疑地认为我绝对不会对别的男人动心……

“……他现在不记得我,喜欢上一个和我很像的男人只能说明他还是爱我。”

“那……如果,他记得你的话呢?”

“绝不可能!他记得我怎么会……”

“好啦好啦好啦,就如果一下嘛。”

“杀了那个男的,再把老婆关起来,反正爱上的人和我像,最终他也还是会爱我的。”连闻说的毫不打怵,苏晃却听的胆颤心惊。

“关起来……完了完了,这下完了……”苏晃心里偷摸摸的想。

连闻拍下他的肩膀,让他回神,“回神回神,叫你拍摄去了。”

苏晃闻言点头,去找大野去了。

连闻坐在小板凳上,一脸看戏样的瞅着苏晃的背影喃喃低语:“也不知道严彧要装多久,可别耽误小天使帮我找老婆神格呀,到时候一定把这出戏告诉老婆,笑死我了简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