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使和魅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故事,结局已经注定是悲剧。

-----正文-----

14.

严彧这副身体还能在人类世界待一个月,左右回森林也没什么别的事,苏晃就决定在人间玩一个月……哦,对了,顺带帮连闻解决一下问题。

·

上次拍的成片不错,严彧还要回杂志社跟进,苏晃就坐车去找了连闻。

工作室在一个角落里,没等苏晃敲门,连闻就从里面踉跄出来。

“衣服是可以直接折起来的吗!你这死小子,讲八百遍你也不听!你要气死我吗!”老周的声音从屋子里传出来。

狼狈跑出来的连闻看见了愣怔的苏晃,他摸摸后脑勺笑了下,“别惊讶,这是常态,好了好了,咱出去说。”

·

连闻和苏晃走进一家咖啡店,找了个附近人少的位置坐下。

“关于你爱人神格的事情,我希望你能详细说说。”刚一坐下,苏晃开门见山直接说道。

连闻面上有些犹豫,见他没开口的打算,苏晃又讲:“神格的事情不是我一人说了算,不知道事情的原委,我断不会帮你。”

连闻叹了口气,刚准备开口,苏晃示意他等下。

只见门口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走进来,苏晃伸手朝男人示意了自己的位置。

男人浅笑着朝苏晃走过来,“你好,我是申粱。”他对连闻做了自我介绍。

“这位可是我从大神仙坐下借来的谛听。”苏晃看着连闻,表示这下你可别想说假话。

连闻看了看苏晃,又瞅了眼申粱,开口讲述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