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永远在一起(EN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晃严彧幸福生活;天使魅魔终究错过。

-----正文-----

苏赏感受到了有人闯进禁地,他带着一批人风风火火的杀进神池,却发现自己的弟弟站在那里。

“苏晃,你在干吗?”苏赏挥挥手,示意那群人退下。

苏晃回过神来,过于强大的共情能力让他真切的体会到了连闻的悲痛,他缓和了一下心情,对苏赏讲:“没什么事,就是向上来告诉你,我找到严彧了。”

苏赏了然的点头,“嗯,我知道了,昨天他和你前后脚回来,想不知道都难。”

听到这话,苏晃震惊了,他还以为严彧处理凡间事务会多花费一些时间呢。

正想着,和九日就和严彧一起走了过来。

“小晃,看看谁来了?”和九日笑着对苏晃说到。

看到爱人的苏晃,像归巢的雏鸟一般扑到了严彧的怀抱中。

“对了,你们知道为什么不?撒旦刚才突然大发雷霆。”和九日对着三人说道。

苏晃和严彧对视了一下,“会不会是因为连闻?”苏晃轻声说了一句。

“要不要下去看看?”严彧发问。苏晃点头表示同意。

二人和苏赏、和九日道了别,下去来到了连闻和老周的工作室。

“你好啊,周师傅,我找连闻,请问他在吗?”苏晃刚到工作室,就碰到了急匆匆往外赶的老周。

老周被人拦下,面上更显着急,“他不在,您之后再来吧。”

“周师傅,你见过我的对吧,我之前来找过连闻的,我是他的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