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6-

不仅仅食用了午餐形式的下午茶,一到晚餐时间陆泽义又拉着他去吃晚餐。

他吃饭还真规律。苗嘉楌边吃边想。

轮到最后一队上场已经是晚上八点,苗嘉楌和陆泽义在第七组。此时已经持续录影十六个小时的工作人员和评委组都略显疲惫,陆泽义以博东的名义给所有人送去咖啡。

有个浑身散发出香喷喷香水味男选手手捧陆泽义的咖啡,走来对落单苗嘉楌说:“你也太走运,分到这么个宝。”

“啊?”没明白的苗嘉楌楞了一下。

对方阴阳怪气地笑笑:“我说那个姓陆的。其他的队都是十组抢两个名额,我们队惨了,九组争一个名额。”

就算陆泽义公开表明过博东比赛的公平性,但还是有人对此怀疑甚至是怨恨——苗嘉楌觉得这挺好理解的,因为如果不是跟陆泽义分到一组,他对陆泽义的偏见也不会改变。

但既然已经是搭档的话,就不能置之不顾了。

苗嘉楌忽然开口问:“你姓什么?”

“干嘛?”香水男警惕地看着他,想想没什么好怕的便开口,“我姓杨。”

苗嘉楌小心提醒道:“姓杨的,你会被淘汰喔。”

“你胡说,”香水男瞪着眼睛看他,“淘不淘汰跟姓氏有关系吗?”

“对啊,有关系吗?”苗嘉楌反问,接着同样看向他,“所以陆泽义晋级跟他姓陆也没关系。”

香水男满脸不屑:“哼,你是在拍姓陆的马屁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