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正文-----

-7-

学金融的苗嘉楌当然清楚违反保密协议的严重性,他握住手机的右手不由得颤抖,说话也变结巴:“对不起……可是我、我跟他们说了不要讲出去……”

“你根本就不应该跟他们讲!”对话那头的男人气愤地打断他,语气很重地道,“过两天电视台才要开始播放海选的节目,网上却提前公布了二十强的选手,你知道这对电视台和博东的影响多大吗?不仅我们整个宣传和后期都要修改,可能还会涉及到博东的商业机密,对其他入围的选手也是不公平的!好,我不跟你讲那么多了,保密协议你也有,你自己去看看清楚,我们会保留起诉的权利!”

说完,对方就挂断了电话。

苗嘉楌从头顶心到脊椎全在发麻,他赶紧从一堆材料里找出保密协议,翻到违约责任的部分。

赔偿违约金、退赛、造成严重后果将承担刑事责任。

苗嘉楌怎么都没想过在课本里看见过的案例有一天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陶墨林给打来电话,尽管对事态毫无把握,但苗嘉楌还是故作轻松地跟陶墨林说没关系,只是被骂了几句,但当陆泽义打电话给他时,他还是哆嗦道:“我可以退赛,但违约金这事能不能再商量?我还没工作,也没脸让爸妈承担,就算要赔钱周期能不能尽量放长一点?还有刑事责任……我不想坐牢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