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殿下吃醋日常

-----正文-----

“你知不知道梅妃怀孕了?”

“我不仅知道,还知道她已晋为贵妃了。”叶清疏笑了,“你怎么还不如我了解得清楚?”

“难怪母后急着让我成亲,卖儿子似的。”陈玄辞一撇嘴,忽地抬眼道,“等他长大了,你是不是也要教他读书?”

陈玄辞的心脏一瞬间被揪紧了,与叶清疏的点点滴滴从脑海中闪过,“你会不会一个字一个字地教他念书?会不会握着他的手教他写字?会不会舞剑给他看?会不会带他回家?”

每说一句,他的心中就酸楚一阵。叶清疏这般优秀,母后都喜欢——连他与自己不过正常师生的相处,自己便对他生出了绮丽心思,那么他那未出世的弟弟呢?

“他会不会……悄悄喜欢上你?”

“他又不是太子。”叶清疏认真地说,又重复一遍,“他不是你。”

“再说,他又不是随便学些东西便可的公主,皇上自会为他另择专门的教师的。”叶清疏轻拍了拍他的肩,“怎么还跟小孩子争?”

“如果母后又有孕了呢?如果我有了一个同父同母的弟弟……”陈玄辞抬头,目光灼灼。

“那我也不会与他这般相处,”叶清疏与他目光相交,连空气中都是化不开的浓情蜜意,“因为我心里已经有你了,你不一样。”他低下头笑了,似是不好意思,“你等一下。”说着,他下马在路边买来一支糖葫芦,“喏,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