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丹枳下线

-----正文-----

丹枳伸手将被风撩起的头发别在耳后,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丹枳,现在不是挺好的吗?”陈玄辞仍是满头雾水,“有什么事情你告诉我,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丹枳向陈玄辞走近了些。这下他看清楚了,丹枳的唇正抖着,仿若北风中瑟瑟的梅花瓣——难怪他的每一个音节都几近破碎——脸上泪痕斑驳,“不关殿下的事情,都是奴觊觎了自己不该觊觎的东西。”

“丹枳,别打哑谜,你说清楚。”陈玄辞上前想去握住丹枳的肩膀,对方却向后退了半步避开。

丹枳伸出同样冻得通红的手擦脸,可手也抖得不成样子。他的唇开了又闭,反复几次才从中发出细微的声音。

“……奴心悦殿下。”他嘶声道。

陈玄辞伸出的手僵在空中,缓缓放下了。

丹枳面无表情看着眼前这一幕,睫毛一颤,缓缓垂下了去,“自十六岁那年被殿下救下,奴就生出了这般心思。”

“奴不该仗着殿下那点同情和天真强留在殿下身边,明知没有一丝一毫的可能,却又盼着……”丹枳猛侧过头,掩面许久才出声,“在殿下身边伴了六年,奴已知足。”

半晌,他回过又新添几道泪痕的脸,定定地望陈玄辞。明明是一副想说什么的样子,他却又什么都没有说。

最后,他粲然一笑:“殿下,奴走了。”

那笑容一下子就将陈玄辞带回十四岁那年的江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