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谈恋爱被老妈撞见

-----正文-----

宜慎宫正殿人挨着人,来拜会的嫔妃和瑟瑟发抖的奴仆簇拥在宫室中,像一众惶惶的蚁。

“我素来与冬凝交好,出这么大的事,我怎能不去瞧她?”曲美人不住用帕子擦眼泪。

“李姐姐平日对我多有照顾,不亲自侍疾,我心中着实过意不去。”杨嫔连鼻头都是红的。

“皇后娘娘头痛病犯,我捎了我们两份的心意,便让我见妹妹一面吧。”唯有站在人群正中的德贵妃带着浅笑。

梅贵妃的侍女兰娟不住叹气,一遍又一遍对一众贵人行礼,“娘娘哭了半宿,好不容易睡下,真的谁也见不了。莫说是诸位娘娘了,就是皇上,太子殿下来了也见不得。”

“那绯珠呢?她在哪?”陈玄辞恰带着小祥子从人群中挤进去。热热闹闹的人群静了一秒,全跪下了,“参见太子殿下。”

“平身。”他随口打发了想与他搭话的众妃嫔,又问了一遍,“绯珠呢?”

“公主和娘娘都在内室。”兰娟还未说完,绯珠就探出了头,一双眼睛红肿如蜜桃,嗓音含糊。“哥哥进来吧。”说完,她又缩回去了。

陈玄辞忙带着小祥子进去,绯珠站在门边,怯怯说了句“母妃想见你”就沿着墙溜到了床边。陈玄辞瞧见伏在枕上哭的梅贵妃,暗道难怪她不肯见人,此时此刻,哪有一点平时妩媚鲜活的样子?

床上悬的纱帷让她扯下来了一半,被子被拧得满是褶皱,她胳膊上也尽是自己掐的红印子。墨发散着,不知被泪还是被汗黏在脸上,她整个人看去仿佛一朵残败的花。陈玄辞刚刚近前,梅贵妃就从塌上甩下一团帕子,正丢到他胸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