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皇后准备下线

-----正文-----

眼前是不住求饶的小侍,那边是殷殷盼着真相的妹妹与众妃,陈玄辞甚至没有多少犹豫的时间。

叶清疏许是看出了他的局促,紧握住了他的手,“殿下知道了,这里没有你的事,先下去吧。”

那小侍赶忙抬头觑一眼陈玄辞,边跑边绊地退下了,陈玄辞这才稍缓了一口气,扶着叶清疏在椅子上坐下。

他抬起头,一双黑沉的眸子几乎要嵌在在叶清疏身上,全然跟着对方转动。此时此刻,除了叶清疏,他竟再找不出第二个可以给他安慰的人。

母后与他是不算亲近,可只不过是因为他嫌母后过分严厉,对他少有笑脸,又总爱将娘家挂在口边……他至多便是爱呷几口她与叶清疏年少相识的醋,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何曾真想过与母后翻脸?

她所说的儿时故事,陈玄辞依稀也记得几件。当年母后温婉慈爱,他第一回见她犯头痛竟是因为婢女不慎踩死了一只还没睁眼的猫崽……如今她却连杀人也毫无愧意,母子感情也渐渐淡薄了。

不过十数年间,母后便判若两人,那他自幼长养在宫中,十年后又该是何等模样?

怕是根本等不到十年。

这深宫仿佛个食人的怪物,吞吃了梅贵妃,吞吃了母后,如今那血淋淋的巨口又冲他逼近,几乎能嗅到里面污臭的血腥气——他要被变成什么样,是弑母的不孝子,还是徇私的无情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