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若愿跪着,我陪你便是。”

-----正文-----

那边的小侍立在阶上,踮脚翘首瞧着陈玄辞,暗暗挤眉弄眼地示意他回去。可他偏如看不见一般,怎么也不肯动弹一下。

叶清疏忙从飞云手中拿过斗篷,紧走过去搭到陈玄辞身上。不过短短一会儿,陈玄辞的衣衫下摆已被雪浸湿了深色,叶清疏摸他的脸,果然冰的吓人。

陈玄辞伸手推开往自己肩膀上搭的斗篷,摇了摇头,“老师,让我一个人在这里跪着吧。”

“跪也不是这么个跪法,你穿这么薄,是要把自己变成雪人?”叶清疏话中含了三分薄怒,强将斗篷搭上去,一旁飞云也切切小跑过来,将伞给撑开了。

“母后如今危在旦夕,我哪来的脸在伞下穿得厚厚实实暖暖和和地做样子?”陈玄辞挥开伞,又要脱下斗篷,叶清疏忙按住他的手,一撩衣摆,在他身边也跪下了。

“你若愿跪着,我陪你便是。”

陈玄辞立马定住了,手按在斗篷上几次也没真正将它褪到地上。他来这里跪着,是为了给母后求情,也是为了减轻心中的愧意。眼睁睁看着亲生母亲间接死于自己手中,他怎能安坐于堂屋之中,只能来这冰天雪地中折磨自己。

数年前,他还曾在雪地上团雪团与姐妹们追打着玩,不留神跌到地上,站在檐下的母后慌张奔来,亲自将他抱起柔声安慰。而今二人再也不复当初母慈子孝,更不要说皇后此时还命若悬丝,他独自在雪中凄切长跪,母后却无法疼惜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