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章he!

-----正文-----

“我说你为何从不把我当做母后的替身,”他嗤笑一声,泪水滑落,在帛画上印出点点水痕,仿佛落英,“原来她也是个替身。”

叶清疏舞剑给他看。

叶清疏要他绣的桃花帕子。

叶清疏拉他到祠堂去见华轻鸿。

叶清疏带他在华轻鸿的忌日烧纸给他。

叶清疏为了华轻鸿的嘱托照顾了他十五年。

……

他怎么那么傻,明明叶清疏提过那么多次华轻鸿,明明母后含着泪劝他们分开,他却全忽略了过去。

叶清疏的表情僵在脸上,瞬间萎靡几分。

“琼州时我问你为什么打算走,你那时话没说完。叶清疏,你说,那时你想说的,是我像父皇,还是像华轻鸿?”陈玄辞的嗓子全哑了,发出的声音枯涩如老朽,可语调却分外平静。

他本以为叶清疏对他的照顾全源自天注定的前缘,却万万不曾料到是自己的舅父。那竹林剑舞,那情定锦帕,桩桩件件,原来都是为舅父做替。

而他还傻傻地对着熊熊燃烧的黄纸说舅父的大仇得报。

一念至此,陈玄辞轻笑出声。

叶清疏抬眼看他,陈玄辞禁不住一躲。连他自己都惊讶了,他竟然在怕,怕叶清疏是为了透过自己去看华轻鸿。

“两者……都有吧。”叶清疏几乎张不开嘴,声音含糊,“可是我早已……”

陈玄辞摆了摆手,示意对方不要再说了。那香炉中袅袅烟雾在空中变幻出梦一般迷乱的形状,他的青玉扳指从中闪过,真如梦影儿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