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若不是知道这是舅父,陈玄辞简直要以为画中人是自己!

-----正文-----

陈玄辞将脸与他贴得更近,点了点头。

两人偎着睡了一会儿便起来了,叶清疏说陈玄辞多日不曾进学,今日无论如何也该温书了。陈玄辞不由得一愣,委屈道:“老师,我不还病着?”

“病着便不读书了?”叶太傅押了他在书桌前坐下,笑道,“难得为师亲自侍疾,殿下可要勤学苦练以报为师谆谆教诲之心啊。”

他瘪着嘴伸手摸过书,刚念了两句,忽转头问叶清疏道:“那天你又去同母后说了什么?

“想转移话题不是?”叶清疏拿书轻轻一敲他脑门,笑了。

“才不是,”他捂住头,“母后是不是要你同我分开?她是如何对你说的?”

明明气氛仍与方才一同亲呢,陈玄辞心中却萦绕着淡淡恐慌。父皇如此敏锐,怎会发觉不了他与老师的种种暧昧情状?他只是想从母后的手段中探寻些父皇可能会用的法子,免得届时措手不及。

“她与我叙了些儿时旧事,劝我好歹为长辈,莫要引着你入了歧途。”叶清疏淡淡道,陈玄辞忙追问他:“那你是怎么答的?”

“不是说信我了吗?不知对你说了多少遍的话,还要我重复?”叶清疏眉毛一挑。

陈玄辞赧然一笑,耳边再次回响起叶清疏的话,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你不再需要我。”

倏地,心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他猛然抬起头,瞳孔放大,“直到我不再需要你是什么意思?”究竟是指他陈玄辞不再需要还是……叶清疏觉得他不再需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