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aiting for Trial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待审判(学弟视角)

-----正文-----

等……

等什么?

等一个遥不可及的人。

林泉期就是一片五彩斑斓地晃在眼前却不可触碰的光影,勾人心弦又神秘难测。这片光影仅仅在路岁青面前一略而过,就轻而易举地占据了对方的全部心神,成为了他藏在书页间的秘密。

路岁青无意识地在本子上划下最后一笔。他把笔轻轻一顿,才回过神来似的去查看自己到底写了些什么。

让人毫不意外地,“林泉期”三个字被以一种清瘦而有力的字体烙在纸页上。

路岁青将笔尖移至自己写下的名字上方,但终究不忍心让它落下来把那三个字划去,遂只得盖上笔帽,任这一作案工具自己滚落到一边。

他抬手看了一眼时间——现在是首都时间17时21分,天空的湛蓝色已经开始发暗,镀上了一层象征着薄暮的淡黄水彩。

他在静待着夜色的涂抹,那或许可以把他带回到美好到虚幻的第一次相遇。

那是一个浮着风信子清甜的夜晚,灌木丛里的小小昆虫发着细碎的声响。宁静,是为那首名为“偶遇”的乐曲跃出第一个轻柔又梦幻的音符作出的铺垫。

一辆自行车碾压着尚不浓郁的黑暗轻快地行来,要从路岁青身边擦过。路岁青心情颇为明朗地往那自行车上一瞥,随后就被骑在车上那个本该被他随意略过的身影攥住了呼吸。于是,本来可有可无的增色变成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