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aiting for Miracles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待奇迹(学长视角)

-----正文-----

晚风轻柔地将他的T恤衫剥离后背,林泉期骑车自路岁青身边离开,注意力却牢牢拴在身后那人身上。

自他在那家餐馆看到路岁青开始,这就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偶遇。

恰巧小学弟的朋友先行一步,那他就自私一点,把这当做自己和路岁青的二人约会。

想起方才路岁青懵懂的眼神和他自己也未察觉的透红的脸,林泉期轻轻笑笑。

真是可爱啊。

自行车压在石板路上,穿过渐深的夜色,留下一道欢喜的辙印,带走空气中弥漫着的风信子的甜香。

.

林泉期第一次见到路岁青是在去年秋天的傍晚。

那天他照往常的习惯步行至学校的人工湖,发现平日自己坐的长椅已被两个男生占领。那两个男生一个乖乖巧巧地捧着一本书,另一个呲牙咧嘴地不知在说些什么——看样子是两个大一的学弟。

他识趣地走开,正打算另觅去处,却无意间听闻了一段有意思的对话。

“你就不打算给点回应吗?”

“为什么要……”

“那可是系花小姐姐诶!”

“嗯……可是,这和我是否要给出回应好像……没什么关系……”

“……你好呆啊,你看不出来小姐姐对你有意思吗?”

“没有吧……”

“……算了算了,既然这样,你就把小姐姐让给我好了,我正好对这一卦的女生感兴趣。”

“我和学姐又没有关系,为什么要说‘让’?而且……你也不能去祸害人家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