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选择性失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皎从病床上醒来的时候,旁边坐着个陌生的男人。

-----正文-----

无边的白充斥着视野,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消毒水味道,我整个人仰卧在床上,身体动弹不得。

恍惚间,只感到有一只温热的手正与我相握。

也许是察觉到我的动静,伏在我身旁的人直起身来,与我对上视线。

我看不清他的眼睛,只辨认出他上身穿着一件藏蓝色的高领毛衣,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男人。

“何皎?”那张薄唇轻启,喊着我的名字,带着几不可察的焦躁与不安。

他是谁?他认识我?他为什么在这里?

疑团在心头集聚,我一时无法发出声音,只得通过加快频率的眨眼示意他我意识清醒。

他好像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一旁开门的声音打断了。

我看见妈妈走了进来,面前的两人似乎对彼此的出现习以为常,那个陌生的年轻男人对她说:“皎皎醒了,我去叫医生。”

直至此刻,他才松开了握着我的手,临走前还安抚似的轻拍了一下。

·

我从医生的口中得知,自己因车祸受伤而昏迷一周,除了身上的几处骨折之外,最令人担心的是伤到了脑袋——脑震荡以及随之而来的潜在后遗症。

一旁,陌生的男人仍坐在我的病床边,此时正拿着一条濡湿的毛巾,准备靠过来擦拭我的脸颊。

过于自然的肢体接触让我一时难以适应,我伸出手,挡住他继续贴近的手臂,斟酌着开口:“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先告诉我你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